羽球》婕斯盃全明星對抗賽9/8、9日登場 印尼球王陶菲克領軍來台踢館

亞運國手王子維、李洋,青奧國手陳孝承一同蒞臨記者會,宣布參賽選手。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創下天母體育館滿場羽球迷紀錄,詢問度爆表的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回來了。今天在婕斯盃揭幕記者會暨「羽你同行」婕斯國小羽球分齡賽開幕現場,台灣羽球好手「羽球王子」王子維、李洋、青奧國手陳孝承都現身球場站台,不但以自身故事鼓勵分齡賽小選手,同時也響亮喊出「天王競技 盡在婕斯」,宣告第二屆婕斯盃即將在九月火熱舉行!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接續首屆延燒的羽球熱,第二屆婕斯盃也將由美商婕斯環球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冠名贊助下,力邀世界級天王球星與會,重量級球星爆表更超首屆。包含印尼羽壇天王級球星雅典奧運金牌陶菲克、馬來西亞「鑽石雙打組合」陳文宏 / 古健傑、香港一哥伍家朗都將全力參戰,而台灣好手王子維與李洋/王齊麟也將全力捍衛主場;屆時所有球星都將入住大會指定飯店「台北凱達大飯店」。

亞運國手王子維、青奧國手陳孝承與麗林國小哈遠恆與象徵傳承的羽球合影。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有別於第一屆,今年賽制調整為男單 / 男雙兩點對決,也將替第二屆賽事帶來頂尖球技更高超的對決。本項賽事亮點在於同時集結不同專項的頂尖好手,齊聚台灣來場前所未見的巨星對決,以全明星賽的方式來滿足所有喜愛羽球的觀眾,精彩可期。兩天四場賽事全部免費入場,第一名獎金1.7萬元美金,第二名8千元美金,第三名5千元美金。

「能夠跟陶菲克這種等級的球星對抗一直是我們羽球選手的目標,很高興這次婕斯盃有這個機會並且能在台灣球迷的面前表現自我。」李洋與王齊麟這對破天荒的搭檔也在婕斯盃邀請賽的力邀下合拍,並將與球王陶菲克(Taufik Hidayat)與弗蘭(Fran Kurniawan Teng)雙打組合正面對抗。

「婕斯盃就像一場羽球嘉年華,很高興能夠再次受邀參加第二屆的賽事。」世界排名最高曾達到世界第10的王子維本屆繼續扛起台灣隊男單大旗,對抗印尼的索尼(Sony Dwi Kuncoro,男單世界排名最高第3)、伍家朗(男單世界排名最高第6)以及馬來西亞的張崴烽(男單世界排名最高第12)。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二屆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將於9月正式登場。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大中華區策略行銷部行銷經理 Jessica表示:「婕斯對於羽球的推廣是我們集團致力將健康帶給全世界的決心與用心。而今天的國小分齡賽讓我們將羽球向下紮根;全明星對抗賽則對所有球迷與小朋友來說則是在台灣能近距離看到世界級球星競技的機會,把羽球從一般民眾的參與性擴大到觀賞最高端的精彩賽事活動蔚為風氣進而達到羽球全民化、運動全民化,帶給大家更健康的生活。」

第二屆婕斯盃賽程將在9月7日抽籤記者會當天公佈,四國好手在9月8日至9日兩天下午帶來震撼羽球競技。有鑒於第一屆艷陽天下的排隊熱潮,今年的婕斯盃為體恤更多球迷朋友們,除了參與國小分齡賽的選手可事先獲得預賽門票,一般民眾請關注YONEX官方粉絲團,將有機會獲得入場門票;門票票根可參加現場抽獎,主辦單位及贊助廠商準備了多項好禮,還有選手們所提供的限量贈品,讓大家盡情地欣賞激烈的比賽同時還能滿載而歸!喜愛羽球的觀眾千萬別錯過囉!請密切鎖定FB粉絲團【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無緣到場的球迷們亦可透過緯來電視網收看精采直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