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國訓中心教練座談會召開 羽協:爭取情蒐與防護編制

為了更加了解國內選手及教練的需求與近況,本日國訓中心召開教練座談會。圖/羽協提供本月國訓中心教練座談會於今日召開,為了更加了解國內選手及教練的需求與近況,中華羽協張國祚理事長會同李侑龍秘書長、訓輔委員蕭博仁教練前往國訓中心出席座談會,除了恭賀世界球后小戴獲選為選手理事,協會更關心亞運培訓隊訓練用的場地和用球是否充足。國訓中心表示:關於向廠商租借的六面場地皆已鋪設完成,待新場地招標案程序結束,即可完成更換。

國訓中心教練座談會為教育部體育署、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與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三方聯席的每月例行會議,此次會議除與總教練討論近期國際賽況與改進事宜外,張理事長也在會中說明:為扮演好協會角色並協助選手提前適應國際賽事,協會也將提早引進2018亞運指定比賽用球,期望選手能在受訓階段便能適應比賽球速,全力備戰奪得最好成績。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另外,近期選手與教練反映防護員不足之問題,協會也於會議中積極發聲向國訓中心爭取,希望選手參與國際賽事期間能有情蒐人員和多一位防護員的編制,確保選手在外拚搏爭取榮耀之時,能有最大的後勤支援。張理事長表示:為了提升台灣羽球選手水準,羽球職業化勢在必行,未來協會將更積極爭取、整合各項資源,以羽球運動職業化聯盟為目標努力。

協會將提早引進2018亞運指定比賽用球,全力備戰奪得最好成績。圖/羽協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