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姊妹「另類同台」 MOD愛爾達電視獨家獻映

BWF馬來西亞名人賽,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出賽爭取積分鞏固后座。圖/法新社資料照

台灣羽球之光、世界球后戴資穎,展開2018年全新賽季,第一站將出征1月16日開打的馬來西亞名人賽,全力爭取積分鞏固球后寶座。愛爾達電視將從1月19日「八強戰」開始,帶來連續三天的直播,特別邀請「戴資穎的姊姊」戴靖潔擔任首日球賽講評,可望上演另類的「姊妹同台」戲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BWF 2018賽季已經正式展開,戴資穎打完印度聯賽後,即將馬不停蹄的開啟連續兩場國際賽的征戰,姊姊戴靖潔認為,小戴目前維持穩定的水準,「我以為她打完聯賽會有點累,不過看她場上得分的感覺,還有降低失誤率的維持,都還不錯。」

世界球后的表現備受球迷關注,戴資穎的球后保衛戰,姊姊戴靖潔認為世界前十的女將們都很具威脅,「現在女單實力接近,大家打起來都是五五波,像是日本女將山口茜,以及還在調養傷勢西班牙選手馬琳(C.Marin),還有準備復出的中國名將李雪芮等人,都很難纏。」

從小和妹妹戴資穎一起打球,戴靖潔的球齡超過15年,也擁有甲組選手的身分,首度接下球賽的轉播講評工作,戴靖潔相當期待多過於緊張,「轉播工作需要看球分析,及時做出反應評論,真的是一大考驗,我平常看球都專注在畫面,現在也會仔細聽聲音,希望能帶給球迷深入淺出的講評內容!」戴靖潔說。

2018BWF羽球世界巡迴賽如火如荼的展開,一年26站Level5等級以上的比賽,愛爾達電視都將送上直播服務,邀請您透過「中華電信MOD 202愛爾達體育3台」、「Hami Video」及「ELTA OTT」同步直播,帶您第一手直擊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羽球場上的威風表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