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碧柏格羽賽》許仁豪腰傷不敵對手 黃金大獎賽獲亞生涯最佳

世界第35台灣男單許仁豪台北時間6日凌晨在總獎金12萬美元德國碧柏格(Bitburger)羽球黃金大獎賽冠軍戰,強忍左腰的不舒服感,力撐54分鐘以18:21、10:21不敵世界第60丹麥Rasmus GEMKE,最終屈居亞席!

台灣男單許仁豪德國羽賽屈居亞席/資料照片 雖挑戰個人生涯首座黃金大獎賽冠軍夢碎,但拿下亞軍也是許仁豪參加該等級賽事最佳表現,以往許仁豪曾獲4次國際挑戰賽及1次大獎賽冠軍,黃金大獎賽曾4度在四強止步,這次德國羽賽則是最接近冠軍的一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許仁豪賽後直說:「真的很可惜,不過我已經使盡全力了,畢竟前一天四強賽打完,整個左腰全部硬掉,若非李佳馨的長庚防護員緊急幫我放鬆,這場比賽能不能上場好好打,都還會是一個大問號?真的很感謝她!」

許仁豪指出,首局雖一路緊咬,但出現幾顆不必要的失誤,讓我無法拿下,次局一開始對手就加速,我受腰痛影響,後場完全無法進攻,也跟不太上,被對方打出7比0,後面就很難追趕,大勢已去。

距離奪冠只差最後一步,許仁豪強調,還是要感謝土銀、YONEX、台塑的支持,有了他們的幫忙,才能在國際賽場上征戰,接下來轉戰澳門黃金大獎賽,不會太勉強應戰,將以身體為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