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中華羽協頒贈獎金勉勵法國羽賽表現優秀的戴資穎、李洋/李哲輝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副理事長林銘傑一行人11月2日(四)上午10時30分前往高雄左營國訓中心,嘉勉在法國超級賽贏得女單、男雙冠軍的戴資穎、李洋/李哲輝,這3人各獲一萬元獎勵金,同時中華羽協也另外頒發二萬元加菜金給中華羽球代表隊員們,期以未來比賽更上層樓、為國爭光!

中華羽協理事長張國祚(中)致贈獎金給法國羽賽表現優秀的選手、教練/中華羽協提供 世界球后、台灣女單戴資穎甫在總獎金32萬5千美元的法國超級賽贏得生涯第一個法羽賽冠軍,也拿下今年個人第5冠(含4個超級系列賽冠軍、亞錦賽冠軍)。小戴自4月亞錦賽之後,睽違半年再獲國際賽冠軍,且是超級系列賽第11冠(含6超級賽、3頂級賽、2年終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世界第8台灣男雙李洋/李哲輝突破個人成績,這次在法國羽賽奪冠,贏得兩人生涯首座超級賽冠軍。這是我國男雙睽違5年之久,再有組合於超級系列賽奪冠,上次為2012年方介民/李勝木在馬來西亞超級賽(2014年升格頂級賽),能夠追上學長們的腳步,雙李配皆感與有榮焉。

小戴、雙李配在法國羽賽同時登頂,是台灣羽隊史上頭一遭,過去單站超級系列賽紀錄頂多1項摘冠,中華羽隊在歷屆法國羽賽摘冠選手包括2014年男單周天成贏得首冠,2017年戴資穎、李洋/李哲輝一口氣勇奪雙冠,能在超級系列賽單站獲2冠,顯示我國羽球實力提升,可與世界諸強相抗衡。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