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羽球》高市女單唐琬貽、北市女雙林筱閔/張淨惠、南市混雙楊博軒/楊景惇首度奪金

第四次代表高市參加全運會、生涯首打個人賽就闖女單金牌戰的唐琬貽,25日面對總計出賽多達18場的桃市宋碩芸,雙方體能狀態明顯有差距,唐琬貽擺脫團體賽飽受生理期影響,費時40分鐘以22:20、21:11贏得個人首面全運會女單金牌。

高市唐琬貽初次參加全運會個人賽就摘女單金牌/李天助攝 唐琬貽直說:「能連拿女團、女單2金,真的很幸運,小宋真的累了,讓我逮到機會贏球,首局節奏跟著對方走,打來不是很順,失誤偏多以17:19落後,幸賴及時回神,拿下第一局後心態就篤定許多,次局一口氣搶勝。」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曾在105年第二次全國排名賽生涯首度女單封后的唐琬貽坦言,四強戰打敗北市李佳馨,算是突破一個關卡,也讓我對金牌戰更具信心,畢竟以往交手輸多勝少,因此準決賽能夠取勝,這一勝相當關鍵。

女雙金牌戰由北市林筱閔/張淨惠對決高市陳曉歡/胡綾芳,雙方激戰三局、58分鐘,林張配以21:13、18:21、21:14奪金,為北市羽隊進帳本屆第3金;混雙決賽也上演三局大戰,南市楊博軒/楊景惇費時58分鐘以18:21、21:19、21:15逆轉勝中市廖敏竣/邱翌如,為南市羽隊奪下唯一金牌。

女單前八-高市唐琬貽、桃市宋碩芸、中市陳宥綺、北市李佳馨、桃市陳肅諭、高市梁庭瑜、竹市黃芊慈、南市蘇湘玲。女雙前八-北市林筱閔/張淨惠、高市陳曉歡/胡綾芳、北市姜凱心/吳芳茜、竹縣劉巧芸/吳俞辰、桃市洪詩涵/宋碩芸、屏縣林芝昀/謝沛珊、高市郭浴雯/梁庭瑜、宜縣謝佳吟/鍾采蒨。

混雙前八-南市楊博軒/楊景惇、中市廖敏竣/邱翌如、新北呂佳彬/溫晧昀、北市楊明哲/李佳馨、高市吳俊緯/陳曉歡、中市王志豪/李邡瑀、屏縣陳緯/謝沛珊、北市林家佑/姜凱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