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開賽》姜凱心/洪詩涵取勝地主組合 報上站輸球之仇且晉女雙16強

世界第29台灣女雙姜凱心/洪詩涵20日面對世界第34日本永原和可那/松本麻佑,姜洪配費時32分鐘以21:11、21:17取勝,不僅一報上站韓國羽賽輸球之仇,也追平她們參加日本羽賽晉級16強的紀錄,兩人皆說:「這是搭檔以來第二度參加這項比賽,期許再上層樓。」

台灣女雙姜凱心(左)洪詩涵打敗日本組合,報上站輸球之仇且晉16強/黃秀仁攝下役姜洪配對上從未對陣的世界第4、第三種子韓國張藝娜/李紹希,姜凱心指出,去年遇世界第1日本高橋礼華/松友美佐紀,我們的籤運始終很硬,不想太多,會全力以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洪詩涵直指,上禮拜在韓國,對手發球很好,進攻很有威脅,失誤也不多,反而我們在對方壓迫下,失誤率相對偏高,首度交手就直落二吞敗,此役再度對戰,我們的失誤減少許多,而對手發球竟意外的不理想,讓我們得以搶攻,只要可以順利展開攻勢,我們贏球的機會就會大增。

姜凱心則說:「此役最大差別在場地,比上週韓國的大,球的速度較慢,我們比較好掌控,位置也能打來較開,也讓對方的球沒那麼重,來回拍數只要多,頂住對手攻勢,球就會比較好打。雖我們的輪轉仍會卡住,但整體狀態還不錯,有把我們的優勢打出來,只要我顧好前場且組織戰術,阿遲在後場就能有效殺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