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開賽》李洋/李哲輝直落二退敵 順利晉級男雙16強之林

世界第9台灣男雙李洋/李哲輝20日會內首輪克服狀態不佳問題,小費工夫31分鐘以21:18、21:15擊敗世界第33印度Manu ATTRI/REDDY B. Sumeeth,順利晉級16強。雙李皆說:「以擺脫低潮為主,韓、日2站闖過首輪為優先,力求比賽內容要好,現已達低標,雖去年打到八強,但仍要1場1場好好拚。」

台灣男雙李洋(左)李哲輝殺退敵手,順利晉級16強之林/黃秀仁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下役雙李配遭遇從未交過手的世界第20馬來西亞王耀新/張御宇,李哲輝強調,不去管對手是誰,先把自己狀況調回來比較重要,上了場就盡情發揮。

李洋表示,賽前以為還有1場比賽的空檔,尚未完全暖身就上場,所以首局打來球感冰冷,直至後半段才逐漸熱開,對方只是一直緊咬,壓力在我們身上,次局我的右手指因救球擦到地板流血,經醫護人員治療,逮到時間思考,也讓我們在13:13僵局,重新佈署戰術,進而一舉搶勝。

19日輸掉混雙的李哲輝坦言,我對這個球場的空間感掌握度還不理想,甚至對球的速度也有待適應,此役很多球都是「誤打誤撞」打進去,整體狀態不是很好,場地有點軟,腳步踩下去導致慢一拍,都是亟需改善之處,希望能儘速找回感覺,會好好思索如何修正,以期在後面比賽打出水平。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