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級賽》王子維吞敗四強止步 仍寫個人超級系列賽最佳表現

世界第12台灣男單王子維16日在總獎金60萬美元的韓國超級羽賽四強戰,因球控不太住,面對世界第22印尼喬納坦(Jonatan CHRISTIE),奮戰32分鐘以13:21、17:21吞敗,雖無緣向前挺進,卻已是個人超級系列賽最佳表現。

台灣男單王子維於韓國羽賽四強止步/資料照片 賽後王子維說:「此役臨場狀況不太理想,尤其球很難控制,泰半時刻都是自己失誤丟分,與前幾場狀態相差甚多,會好好想想如何改善,下一站日本公開賽再努力衝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兩人原本交戰紀錄,王子維取得3勝0負優勢,這是生涯首度不敵喬納坦,王子維強調,沒甚麼好說的,這場就是自己打不好,比賽勝負本就難講,對於能首度超級賽晉四,也算寫個人新猷,期待未來更上層樓。

王子維也繼周天成、許仁豪、謝裕興之後,成為第4位台灣男單打進超級羽賽四強選手。而總獎金32萬5千美元的日本公開賽19日東京體育館開打,王子維於男單會內首輪遭遇世界第19韓國老將李炫一,兩人生涯交手2次,李炫一取得2戰全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