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羽協改選》羽球選手出身的張國祚膺選第12屆理事長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12日在雲林縣西螺鎮東南國中召開第12屆第1次會員大會,羽球選手出身的基隆市主委張國祚順利膺選新任理事長,張國祚表示,在此要肯定現任理事長程俊琅為台灣羽球所做的努力,我會全力推動參選前所提的8點政見,期以帶動台灣羽壇新氣象。

當選中華羽協第12屆理事長的張國祚/黃秀仁攝 從北市雙蓮國小、大直國中、台北商專(現為台北商業大學)皆為羽球校隊成員的張國祚,從小學4年級就接觸羽球,希望以羽球人出身的自己能為台灣羽球貢獻一己之力。張國祚強調,期盼個人的投入為台灣羽球注入不同新能源,進而讓台灣羽球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面對8月底即將三讀通過的國民體育法,於9月底走馬上任的張國祚說:「只要國體法一通過,中華羽協的組織章程、種種規範都需修改,且必須半年內再度改選,對此,除遵循主管機關遊戲規則外,在這次的選舉中,我們早已把甲組選手、專業教練納進會員裡,所以無須擔心這個問題。」

現任理事長程俊琅將於9月27日任期屆滿,張國祚指出,我才剛當選,不管是協會的人事安排、或是協會的未來走向,一切都千頭萬緒,我會先徵詢羽壇先進們的意見,再來思考好好規劃,希望到時候一上任就能隨即上手,讓協會的會務無縫接軌,順利推動各項事務。

張國祚也重申絕對會落實選前的想法,包括第一、積極輔導地方羽球委員會、球團及學校發展。第二、中華羽協財務透明化。第三、增加中華羽協個人會員且積極輔導。第四、建立協會合理行政制度、阻止弊端情事發生。第五、提升國家代表隊及各級選手之權益。第六、爭取經費、落實羽運推展。第七、成立球員權益申訴管道。第八、積極參與國際羽球事務、爭取世界羽聯理事席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