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羽隊》總教練陳秀恩「88節」榮退 球王小天、球后小戴齊歡送

合庫羽隊成軍26年,扮演最大推手的總教練陳秀恩,已屆滿65歲退休年齡,今年7月31日正式退休,為感念陳總的奉獻,合庫羽隊特別於「88節」這天,9日高雄育樂營登場前夕,為陳總舉辦榮退歡送活動!

合庫總教練陳秀恩榮退歡送活動,全體教練、球員開心合影/李天助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陳秀恩說:「當初成立羽隊,董事長要求目標不只國內,而要放眼國際,這26年來,包括男單周天成、男雙蔡佳欣/李勝木都曾高居世界第3,甚至還出了世界球后戴資穎,未來將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新接任的總教練廖國茂。」

世界球后戴資穎致贈禮物給總教練陳秀恩/李天助攝合作金庫長期支持棒球、桌球、羽球3大運動種類,其中羽隊成果最為豐碩,女子隊甫在今年6月全國羽球團體賽完成難能可貴的「17連后」紀錄,而男子隊則搶下二連霸及隊史第15冠。

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左)致贈紀念品給總教練陳秀恩/李天助攝 在歡送儀式上,合庫好手周天成、戴資穎、李洋/李哲輝、許雅晴、白馭珀等人都送上特別製作的禮物。18歲就獲排名賽女單冠軍的許雅晴表示,時間過得真快,感謝當初陳總賞識,把我從台南接到台北,在合庫才得以打出這樣的成績。

目前世界男雙第9(最高第7)的李洋/李哲輝,其中來自「金門」的李洋坦言,高中畢業才升甲組,當下給自己一年測試時間進入合庫,在教練團訓練下才逐漸打出成績,若沒有陳總的大力支持與勉勵,早就當一般生念書去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