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FUN夏令營》竹南國小梯次5日圓滿落幕 台南羽館梯次7日熱鬧登場

「106年台電羽球FUN夏令營」首梯次竹南國小於5日中午圓滿落幕,240位小學員經6天洗禮,皆帶著滿滿行囊開心回家。總教練林慧絮表示,這梯次學員上至桃園、下至彰化,最遠來至彰化二林,對我們夏令營的支持令人感動,期以透過這種活動,讓對體育有興趣的學童們,可在暑假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假期。

熱情小學員擠爆台電夏令營首梯次竹南國小體育館/台電女子羽隊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已連續第三年舉辦羽球夏令營的台電女隊,今年7月31日~8月5日及8月7~12日分別在苗栗竹南國小體育館、台南市立羽球館舉行兩梯次各6天的活動,延續去年報名的「秒殺」盛況,開放網路報名僅不到15分鐘時間,竹南240人、台南300人隨即報滿,可以看出台電夏令營受到歡迎的程度。

課程教學多元化,讓參與台電夏令營的小學童開心不已/黃秀仁攝

林慧絮指出,台電羽球夏令營獲得很多家長、學員的熱烈迴響及參與,雖今年轉戰其他縣市,報名人數依舊不減,反而又較往年多了一些,有了前兩年的舉辦經驗,這次的課程安排更加多元,除了基本動作教學外,更透過模擬交流賽的實戰,讓學員們充分體驗羽球的樂趣所在。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