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夏令營》106年暑期青少年羽、網球活動24日台北、新竹同時開訓

土地銀行一年一度舉辦的「青少年羽、網球夏令營」24日上午9時,在該行新店羽球館、新竹市立三民國中兩地同步舉行開訓典禮,共計有羽、網球學員460人參加,甫在「2017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勇奪男雙冠軍的陳宏麟/王齊麟備受學員們的關注,在教學時大家也更加用心學習。

土地銀行106年暑期青少年羽、網球夏令營選手、學員合影/李天助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土地銀行這項年度暑期盛事今年特別感謝中華羽協、新竹市政府、新竹市體育會羽委員、竹市三民國中、家扶中心、兒童之家等共襄盛舉,每年夏令營都結合一系列公益活動,這種方式廣受各界好評,也獲參與者鼓勵、肯定與讚賞,期待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參與學員擁有充實暑假。

甫於台北公開賽男雙摘冠的陳宏麟/王齊麟(右)與隊友楊明哲/柏禮維進行表演賽/李天助攝

而土地銀行在每年的活動中,均熱心公益與社福團體合作分享,提供家扶中心的清寒、弱勢家庭子女也能參與,並贈送球拍、運動衫、背包等運動用品。同時為結合地方特色,每年除固定的台北外,今年也選擇新竹市,讓新竹地區學童們有機會在暑假期間體驗羽、網球運動樂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