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曼盃》台灣羽隊八強賽再碰韓國 25日下午4時拚搶四強門票

「2017年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錦標賽」24日「死亡之組」D組的丹麥、印尼之戰,雙方爭搶晉八廝殺激烈,雖印尼以三比二勝出,但該組3隊戰績同為1勝1負且互咬,比較勝負點數,由丹麥、印度攜手晉八,上屆好不容易重返四強的印尼,本屆卻提前在小組賽出局,連八強都無緣。

本屆蘇迪曼盃第一級八強賽籤表出爐/台灣羽隊教練團提供 第一級預賽賽程24日結束,世界羽聯(BWF)隨即進行八強賽抽籤,各分組第一列種子,由分組第二抽對手,對戰組合上半區A組第一中國vs.D組第二印度及C組第一日本vs.C組第二馬來西亞;下半區B組第一台灣vs.B組第二韓國及D組第一丹麥vs.A組第二泰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八強賽中的台灣與韓國、日本與馬來西亞,等於是預賽B及C組爭搶小組第一的翻版,24日台、日皆以三比二力克韓、馬,獲分組第一晉級八強,這2種組合再度上演,可謂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屆時勢必殺的難分難解。

本屆蘇盃第一級八強賽程,25日台灣時間下午4時,台灣vs.韓國、丹麥vs.泰國;26日上午10時,中國vs.印度、日本vs.馬來西亞。台灣羽隊本屆第二度遭逢韓國,能否延續小組賽拿下對戰首勝氣勢,進而一舉突破連三屆八強止步紀錄,是台灣球迷最關心的話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