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全大運》北市大呂王配克上屆男雙冠軍台體大黃田配驚險晉八

生涯首搭的北市大呂佳彬/王齊麟7日在全大運公開男雙16強賽遭遇衛冕者台體大黃柏睿/田子傑,雙方鏖戰三局、50分鐘,呂王配以17:21、21:12、21:14演出逆轉勝戲碼,晉級八強之林。呂佳彬直說:「搭到這麼好的學弟,唯一目標當然就是摘金!」

北市大王齊麟(左)呂佳彬擊退強敵晉八/黃秀仁攝正式比賽從未配過的呂佳彬、王齊麟都說:「打起來感覺很新鮮。」呂佳彬表示,參加過那麼多屆全大運,已沒有緊張感,懂得享受比賽,但此役對手實力強勁,尤其防守功夫到位,讓我全程都非常專注,僅開局打來有點緊繃,次局起就漸入佳境,也期待能與學弟一起為學校奪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王齊麟指出,一開始我心態比較放不開,加上場地、燈光都與以前大不相同,所以花了一段時間去適應,而對手田子傑又是我以前參加亞、世青羽賽的搭檔之一,彼此球路、打法都非常熟悉,戰況才會如此吃緊,幸賴後兩局逐漸回穩,才得以搶下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