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全大運》北市大男隊輕鬆笑納二連勝 目標直指公開男團三連霸

北市大學雖意外丟掉公開女團金牌,但實力堅強的男隊7日以直落三取勝輔仁大學,在循環A組以兩戰全勝、分組一晉級八強,世界第29男單許仁豪說:「我隊只要正常發揮,奪金絕無問題!」

北市大男單許仁豪領軍,直落三取勝晉級八強/黃秀仁攝世大運國手熱門人選之一的許仁豪表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台北體育館1樓比賽,以往國內比賽多在7樓舉行,而兩次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一次太小、一次超齡)在此登場都未能參與,因此這場初體驗算是熟悉場地、燈光。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許仁豪指出,場館空間感還不錯,但與7樓場地相較,多了側風、順逆風等不確定因素,所以打來要特別注意。許仁豪強調,這次身體狀態還不錯,此役算是為接下來的比賽暖身,我們誓把金牌留下來!

原就讀文化大學的許仁豪曾拿過一次全大運公開男單銀牌(因參加歐洲比賽,晉級冠軍戰後棄賽),自大二轉到北市大學就成為團體賽主力成員,已為學校贏得2金1銀,今年最重要目標就是完成三連霸。

7日北市大與輔大一役,首點呂家弘以21:6、21:9取勝王豊鈞,次點許仁豪以21:7、21:10擊敗李宗原,第三點游盛宇/王志豪以21:8、21:8打敗朱璽安/李佳恩,北市大以三比零輕鬆獲勝。

睽違八強勇奪公開女團金牌的國立體大女隊/教練王家閔提供公開男團八強賽8日上午11時20分登場,北市大學vs.台南大學、嘉義大學vs.文化大學、台灣科大vs.彰化師大、高雄大學vs.國立體大,待產生四強後,準決賽再於8日下午4時20分開打,爭搶冠軍戰門票。

至於公開女團最後一役,衛冕失利的北市大學輕鬆以三比零打敗台灣體大,首點宋碩芸以21:12、21:15取勝楊欣樺,次點劉秀玉以21:11、21:17打敗黃庭芸,第三點林筱閔/林琬清以21:4、21:3輕取林宥伶/蔡虹宇。由於公開女團只有3隊報名參賽,僅提前拿到2勝的國立體大獲頒金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