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挑戰賽》男雙廖敏竣/蘇敬恒、混雙曾敏豪/胡綾芳雙雙奪冠

不讓自家一哥周天成(印度超級賽居亞)、一姊戴資穎(馬來西亞頂級賽摘冠)專美於前!參加歐洲波蘭、法國、芬蘭連續3站挑戰賽的台灣羽隊共繳出3冠3亞10季的成績單。

廖敏竣(右1)蘇敬恒(右2)勇奪男雙冠軍/教練馮勝杰提供 4月初在歐洲法國奧爾良、芬蘭萬塔參加總獎金2萬美元挑戰賽的台灣羽隊男雙廖敏竣/蘇敬恒連續2站都奪冠,加上3月底波蘭賽獲第三,2冠1季的表現,對世界第66廖蘇配的下週最新排名將有所助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廖蘇配在法國挑戰賽冠軍戰,鏖戰三局、58分鐘以21:12、14:21、2l:17擒伏印尼Kenas Adi Haryanto/Moh Reza Pahievi Isfahani;芬蘭挑戰賽9日最終決戰以21:16、21:16解決日本権藤公平/渡邊達哉,一口氣連獲2站冠軍。

曾敏豪(右1)胡綾芳(右2)勇摘混雙第一/教練馮勝杰提供 混雙曾敏豪/胡綾芳3月底波蘭挑戰賽屈居亞席,時隔兩週更上層樓,芬蘭站再度殺進決賽,這次不讓機會溜走,一口氣擊潰敵手摘冠,加上法國站並列第三,曾胡配此次歐洲行計獲1冠1亞1季,整體表現相當搶眼。

收拾起波蘭居亞、法國獲季的扼腕情緒,曾胡配於芬蘭挑戰賽9日冠軍戰一舉奮起,面對大會第三種子丹麥Mikkel Mikkelsen/Mai Surrow,曾胡配費時32分鐘以24:22、21:16艱苦奪冠,為這次歐洲行做一個完美句點。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