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達利奇:點球是轉折 莫德里奇:輸球不好受,微笑以對!

莫德里奇獲得本屆世界盃金球獎。法新社

克羅埃西亞在決賽中2-4不敵法國,和他們的第一個世界冠軍擦肩而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總教練達利奇(Zlatko Dalic)賽後表示:「我祝賀法國隊贏得冠軍。我們在前20分鐘踢的很好,我們控制了比賽。然後就是在定位球中進了一個烏龍,但我們扳平了,主導了比賽,但後來就是點球。」

達利奇讚揚球員的表現,「我必須祝賀我的隊員們,這可能是他們在盃賽中踢得最好的一場比賽。我們控制了比賽,但丟了球。面對像法國這樣強大的對手,你不能犯錯。我們有些難過,但我們也可以為我們取得的成就自豪。」

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賽後表示,「輸球很不好受,但我們也可以為此驕傲。我們盡力了,在比賽的大多數時候都是更好的球隊。我們的丟球有些莽撞和不走運,但現在的感覺很複雜。讓我們先微笑吧,之後我們才能靜下來想得更多。」

莫德里奇也認為點球是關鍵,「我們丟的第二個球是比賽中的轉捩點。當裁判去看VAR的時候,我們很驚訝。總體來說我們都對裁判的工作感到驚訝。」

莫德里奇憑藉出色的表現贏得世界盃金球獎的榮譽,「我很自豪。我想要感謝球隊的每個人,因為沒有他們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