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英超季軍戰 紅魔鬼力壓三獅軍團?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想不到小組賽被分在一起的兩隊,繞了一圈還真的在決賽再次碰頭,這回可沒有想不想贏的問題了,最後一戰還是盡全力拼個季軍開開心心地回家吧!

兩支英超黃金世代所組成的國家隊,都有著又快又狠的風格,長時間在同個聯賽競爭對彼此的打法應該都再熟悉不過了。儘管如此,這一路看下來兩支球隊的表現還是有差別的,這些細節都會在最後的季軍戰產生重要的影響。

年輕又身強體狀的英格蘭,最大的問題就是運動戰各種不會進,除了定位球真的沒有任何進球手段。這當中多少跟球員年輕氣盛的心理有關,很多時候會顧著個人的進攻、忘記傳球給隊友,到現在運動戰進球居然只佔了25%-還是拿最弱的巴拿馬洗出來的,面對攻守均優的比利時恐怕不會有太多得分機會。

跟英格蘭相比,比利時的球員各個身經百戰、抗壓性佳,最重要的是知道什麼叫傳球,在這場比賽當中中前場的傳導能力可說是完勝對手。英格蘭前面被攻進的6分當中,有一半都發生在運動戰,事實證明只要多一點傳球調中就很有機會能從他們手上得分-這點同世英超底的對手絕對在清楚不過,務必要好好運用。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體能。別忘了三獅在淘汰賽也踢了兩場延長賽,前一回拿不下體力所剩無幾的克羅埃西亞是他們自己的問題,紅魔跟他們可不一樣,不會讓這種機會在被動中浪費掉,尤其這已經是最後一戰,先得分也不會太保守,有可能就一路攻到底。

小組賽的分析我們就有講過,兩隊認真踢看好誰?當然是比利時!季軍戰看好經驗豐富、心理素質佳、中場傳導力強的歐洲紅魔能贏下最後的勝利,帶個第三名榮耀歸國。預測正確比分比利時1-0、2-0、2-1。

比利時 PK @2.2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