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無緣爭冠英格蘭再遭打擊 3名主將或因傷缺席季軍戰

特里皮爾(中)在延長賽因傷退場,恐將缺席對比利時的季軍戰。法新社

英格蘭對比利時的世界盃季軍戰,據talksport報導,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沃克(Kyle Walker)和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等3名先發主將都有可能因傷無緣這場比賽,這對三獅軍團來說是巨大的打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準決賽,特里皮爾先發登場,並且在比賽的第五分鐘就用自由為英格蘭首開紀錄,克羅埃西亞扳平比分,並在延長賽以2-1逆轉勝。值得一提的的是,在比賽第116分鐘時,特里皮爾受傷被攙扶退場,由於英格蘭隊已經用完換人名額,三獅軍團只以10人對克羅埃西亞。

亨德森、沃克也都是在延長賽中因為體能不支、抽筋被換下。

天空體育透露,這三名球員能否參加和比利時的比賽,目前還不可知。

如果亨德森、沃克和特里皮爾都缺戰,會影響到英格蘭的戰力,總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可能也將因此改變球隊陣容安排。不過不管怎麼樣,索斯蓋特都不會提前讓球員離開,他還會將23人保留到最後一場和比利時的比賽結束。本屆世界盃,索斯蓋特強調的最多的就是團結。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