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英格蘭過盤率差 瑞典受讓有優勢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關關難過關關過,歷史上首次闖進八強的瑞典已締造隊史新紀錄,接下來的比賽只會更難打,就看他們能撐多遠了。

要拼攻擊瑞典絕對不是英格蘭的對手,這場比賽可以預期會整場被壓著打,要突圍必須非常有耐心、發揮他們擅長的防守伺機反擊。談到防守就不能不稱讚一下他們了,最近六場國際賽當中五場一球未失,這屆賽會更只有德國能突破其防線,憑藉著平均185.2公分(第二高)、人高馬大的身材優勢,不論誰來進攻都會感到相當頭疼。

英國小將個人技巧之出類拔萃令人稱羨,不過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對哥倫比亞一戰不難看出其穩定性稍嫌不足,久攻不下就開始急躁、自幹,這個心態一旦被對手抓到將會陷入超乎想像的苦戰。

從細部數字可以說明上面的點:雖然他們目前為止一共踢進9球之多,不過真正在運動戰中攻進的其實只有2球,其中3次點球、4個定位球進球都是各隊之冠,嚴格說來絕大多數的得分都是對手奉送的,自己的得分機會掌握度依然欠佳。碰上人高馬大、防守穩健的北歐海盜,應該不會有太多這種送分的機會。

兩隊在21世紀一共交手過6次,戰績2W2D2L,其中世界盃兩次對戰都踢成和局,英格蘭認真沒有討到太多便宜,就算現在陣容世代交替,要贏依然沒這麼簡單。

再說一次:國際賽唯一支持英格蘭對家,見一百次下一百次。這場比賽沒意外的話,就是整場看一邊狂攻、一邊死守,能撐到和局就算賺到-搞不好再PK一次也說不定。看好後防穩固的瑞典正規時間固守立於不敗,比分難踢大,小分有利。預測正確比分1-0、0-0、0-1。

瑞典 +0.5 @1.960

上半場0.5/1小分 @1.940

2小分 @1.88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