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放倒梅西C羅德國的魔咒! 內馬爾能破掉嗎?

沒有卡塞米羅(右),內馬爾(左)能打破放倒梅、羅的魔咒嗎?法新社

世界三大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都回家了,就剩內馬爾(Neymar)沒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16強賽中,就有網友KUSO梅羅兩人等內馬爾一起走的圖片,但最終巴西2-0擊敗墨西哥,內馬爾的世界盃之旅還在繼續。

在喀山(Kazan)數百名球迷的歡呼中,內馬爾住進當地最好的美麗華飯店。這是喀山當地最好的酒店,這家現代化的酒店,也是接待尊貴客人最重要的地點。

但是此前這裡也接待過西班牙隊、德國隊和阿根廷隊,他們現在無一例外,都已經打道回府了!所以美麗華酒店也面臨著世界盃魔咒的指責。

巴西入住的喀山飯店,繪上內馬爾的圖像。法新社

此外,喀山的象徵就是一隻展翅噴火的龍,這似乎應了比利時紅魔的形象加持。

戰墨西哥後,巴西中場防守大閘卡塞米羅(Casemiro)累計兩張黃牌,對比利時無法出戰。比利時最強的自然是中場,有阿扎爾(Eden Hazard)和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坐鎮中場,巴西隊的防守壓力將不會輕鬆,少了中場屏障卡塞米羅,無疑讓巴西隊在中場鬥法中處於不利的形勢。一旦中場失手,內馬爾的冠軍,也許真的是夢了。

喀山已經送走德國和阿根廷上屆的冠亞軍球隊,上屆第三名的巴西能夠在這裡倖免於難麼?內馬爾會繼梅西、C羅之後也BYE了?就拭目以待。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