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J羅傷勢成謎 英格蘭仍難輕鬆過關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哥倫比亞這一路走來十分顛簸,從第一場的禁區手球讓他們從淘汰深淵苦苦追趕,最後爬回分組龍頭晉級。可是難題似乎沒有就此結束,J羅因為舊傷復發提前退場,淘汰賽必須在少一名攻擊主力的情況下來迎戰強敵英格蘭,苦戰一場接著一場。

英格蘭這批新陣容狀態維持得相當理想,上一場輸比利時之前國際賽12連不敗。不過這當中多少有些欺善怕惡的成份,面對世界排名前20的國家隊只有一場1-0險勝荷蘭而已,時間再往前推一年也是一樣的走勢-對上強權國戰績一共是1勝4和3敗,看來這群小夥子要稱霸世界還有段路要走。

如果不是J羅無法上陣,這場比賽的盤可能會開成PK盤,很遺憾少了一名大將讓哥國淪為受讓-但這似乎有些低估他們了。除了James之外,Falcao、Quintero、和Cuadrado的狀況都很不錯,還有個超級高個Mina在禁區掌握制空權,加上球員大賽經驗豐富這點是英國小將不能比的,想擊敗他們真沒這麼簡單。

小組賽的數據在這邊僅供參考而已,畢竟英格蘭兩場欺壓弱小、一場在不是很想贏的狀況下用二軍隨便踢,這場無疑是他們將要面對最硬的對手。儘管年輕有力,但缺乏經驗也許會成為致命傷,國際賽欺善怕惡這個特點看會不會在這邊發作。

還是要一再強調:英國隊大賽過盤率低到趨近於零!巴拿馬那場不過是他們14年來歐國盃+世界盃會內賽第一場過盤而已,這場對手沒這麼好惹,正規時間取勝難度高。預測正確比分哥倫比亞1-0、0-0、1-1。

哥倫比亞 +0.5 @1.82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