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瑞士少三大將 瑞典有機可趁?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文/洛老師

一路走到這裡真不容易,不過瑞士在十六強這關並沒有這麼好過,除了首戰進球大功臣Zuber身體狀況可能無法上場之外,隊長Lichtsteiner和主力後衛Schar雙雙領兩黃遭禁賽,這場必須在讓三名主力的情況下出戰氣勢如日中天的瑞典,晉級道路倍受考驗。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少了這些人到底差在哪?Lichtsteiner在右路的進攻組織和防守、Zuber的左路進攻、Schar最傷…正中場防禦,不論攻守或左右路戰力皆大打折扣,原本應該開讓分樂勝的盤瞬間變成PK盤,日子真的難過了…

瑞典的進攻並不算太強,小組賽運動戰也不過兩顆進球而已,剩下都靠對手送分。不過這回瑞士後防開兩個洞,局面瞬間變得對他們有利,依照他們的模式肯定是先穩固後防、找機會打反擊,得分後再強化防線穩固勝利,說什麼也要趁對手損兵折將之際來搶分。

雖然對面防守強這點瑞士也知道,不過以現在他們的陣容恐怕難以有效突破,急攻之下更有機會製造反擊空擋。因此這場比賽看好主隊正規時間不敗,由於防守為重比分應該會接近他們最近12戰的趨勢-3大9小,持續上演低比分小球戰。預測正確比分瑞典1-0、0-0、1-1。

順帶一提,這場比賽是本屆第二高、十六強最高的對戰組合,最高是德國對瑞典186.2對185.8,瑞士則是184.03,高空爭搶會非常精采。

瑞典 +0 @2.110

2小分 @1.810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