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內馬爾賺犯規誇張痛苦翻滾動作 被網友惡搞回擊

內馬爾在場外被犯規誇張的痛苦動作,一旁的拉雲拿著球顥得很無辜的樣子。法新社

五星巴西2-0戰勝墨西哥挺進8強,比賽中內馬爾(Neymar)的一次略顯誇張的動作卻引發巨大爭議,甚至有網友惡搞他的動作回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第70分鐘,內馬爾在邊線外被放倒在地。為了防止對手快發界外球,他隨即將球摟在懷裡,因為當時巴西已經1-0領先,墨西哥7號拉雲(Miguel Layun)可能心態有也點著急,就去搶他手裡的球,在這個過程中拉雲疑似踩到他的腳,內馬爾立刻齜牙咧嘴地捂著腳躺在地上打滾,臉上的表情顯得十分痛苦。而拉雲則無奈地攤開雙手,覺得自己有些無辜。

內馬爾賽後說他真的很痛!法新社

本屆世界盃,內馬爾的動作越來越浮誇,演技越來越精湛!在與哥斯大黎加的比賽後半段,內馬爾在禁區內假摔,雖然當值主裁立即判罰了點球,不過通過VAR重播後這點球被取消,內馬爾則是僥倖逃過一張黃牌。

作為本屆世界盃被對手侵犯最多的球員之一,內馬爾這樣的踢球風格也許是想要通過更誇張的肢體動作來引起裁判注意,保護自己,但是過度誇張,帶來的自然而然就是對手和球迷的質疑和批判。同時在社交媒體上引起廣大球迷的爭執。

內馬爾賽後則說,當時他是真的疼,人們對他總是有偏見,他還認為墨西哥的教練及隊員話太多了。

內馬爾的翻滾動作被網友KUSO。(摘自網路)

儘管內馬爾被評為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但是這位26歲巨星的動作激怒了很多球迷,甚至惡搞他翻滾動作來譏諷回擊。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