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最熟悉的對手 巴西、墨西哥打出精彩小分?

文/洛老師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墨西哥可能做夢也沒想到,贏了德國居然還是閃不掉巴西,F組最後一天陰錯陽差之下讓他們逃過翻船的命運,不過代價就是提前和五星王者對決。

大家看到這兩支球隊,可能直覺都會聯想到強勢的攻擊,不過別忘了這屆的陣容防守也是很強的!巴西最近20場比賽僅僅被對手攻進5球而已、15場無失分,墨西哥在對瑞典被踢爆之前九場比賽一共也只丟了4球而已,進入淘汰賽後雙方勢必會踢得更謹慎,得分難度會再提高不少。

四年前的世界盃,墨西哥在小組賽就曾用鐵桶逼和過巴西,這次的陣容有Vela和Lozano攻擊力較強,龜和應該不至於是唯一選項,不過相信面對強勢的森巴軍團防守反擊依然會是主要策略,比賽的主要攻勢沒意外還是會集中在巴西這邊。

這個對戰組合不管哪個世代,多半是以低比分收場,兩隊15年來12次交手出現3大9小-其中最近四次對戰通通踢小。同樣來自南美,身材不高大(平均身高皆不到180)、速度極快,雙方對彼此的習性實在太熟了,該怎麼應對都很了解;且近年兩邊後防都有相當程度的提升,沒有一方可以輕易破網,分數想踢大難度很高-但絕對會是場好看的低比分大戰。

除了比分低之外,兩隊過去交手過盤率其實就50-50,淘汰賽這種讓一球的盤實在沒有太大的意義,過盤率低賠率又不高,受讓方並不是沒有實力踢和,建議投資在賠率較佳的墨西哥這邊會比較理想。預測正確比分巴西1-0、1-1、0-0。

墨西哥 +1 @2.040

2.5小分 @1.90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