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丹麥世足之旅畫句點 克羅埃西亞樂勝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屆好幾支球隊能走到這…老實說都有點意外,丹麥在小組賽的表現嚴格說來並沒有十分出色,還傷了防守大將Kvist,但卻在各種因素的加持下讓他們還是擠進到淘汰賽,接下來的路可沒這麼好走了。

小組賽三場比賽下來,丹麥的數據實在乏善可陳…控球率44.3%、傳球成功率79.5%、25次射門全部在小組敬陪末座,要不是祕魯點球射偏他們能不能活到現在都是未知數,認真講連澳洲都踢得比他們好。總之,靠著對手助攻、相殺之類的才把他們送到這-不過應該也到此為止了。

克羅埃西亞絕對是這屆狀況最好的球隊之一,小組賽不論攻守都相當均衡,且最厲害的是運動戰沒有讓對手攻進任何一球,可以想像其場上控制力之強大。最棒的是,從先發到替補幾乎人人有貢獻,沒有哪個球員狀況特別低迷,這樣的球隊狀態不論誰碰上都會感到非常頭痛。

再次強調,對付丹麥只有一個重點:Eriksen!將他守死丹麥的殺傷力就會大幅減低,格子軍團只要注意在禁區外不要犯規製造定位球的機會,基本上應該是樂勝。預測正確比分克羅埃西亞1-0、2-0、2-1。

克羅埃西亞 -0.5 @1.88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