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C羅一人球隊領軍 烏拉圭拔牙晉級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淘汰賽死亡半島每個對戰組合都很精彩,烏拉圭對葡萄牙同樣是場難以預測的好戲,來看看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焦點。

說起來葡萄牙的晉級之路真不是很漂亮,如果不是C羅獨當一面的表現,他們可能早就爆冷出局打包回家了。對摩洛哥取得領先後整場被壓著打、對伊朗還差點被逆轉陰溝裡翻船,這支球隊的防守其實是有明顯的漏洞存在。

看到防守不靠譜的球隊,烏拉圭可就笑了,雙槍悶了兩場後第三戰終於踢開,現在的狀態比剛開始還要好很多,沒有足夠的防守實力可是會被他們修理的。另一個更棒的點,烏拉圭三場踢下來一球未失,一共只有33次犯規和1張黃牌,動作乾淨俐落,甚至不會給對手太多定位球的機會,只要Suarez克制衝動不咬人的話…應該是可以守下。

儘管葡萄牙這些年的運勢不錯,但說穿了終究是C羅和他歡樂的夥伴們,一人球隊很難走得長遠。憑烏拉圭現在絕佳的防守狀態,能將他看住威脅就減少大半,前線攻擊要突破葡萄牙後防只是早晚的事。預測正確比分烏拉圭1-0、2-1、1-1。

烏拉圭 -0 @1.96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