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英雄出少年 法國終結梅西晉級?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經過對丹麥一團和氣的消化戰後,法國隊讓主力球員以充分休息的姿態來迎戰這場十六強,面對的對手也許讓他們感到一絲絲意外…居然是絕處逢生的阿根廷!賽前最被看好的兩大熱門提前在此捉對廝殺,為淘汰賽掀起第一波高潮。

就整體表現來看,法國這回還是比較理想的,球員年輕爆發力強是他們最大的優勢,先發主力平均年齡比阿根廷小了整整五歲-不只進攻犀利、回防速度也快,三場比賽多次擋下防守反擊,除了一個點球外沒讓對手有任何破門的機會。

相較之下,阿根廷過度強調進攻反而放大了防守上的缺陷,小組賽三場都有失分紀錄。要知道,這場的對手實力和先前是完全不同擋次的,要是過度前壓很容易被速度條件絕佳的法國伺機反擊,這場應該會看到不少Griezmann或Mbappe單刀挑戰守門員和兩個後衛的畫面。

年輕正是法國最大的本錢,不只年紀小體力佳、還有充分的休息-這個差距也許會在下半場逐漸擴大,正規時間應該夠他們贏球-要是踢到延長優勢會更明顯。阿根廷這麼差的狀態能走到這其實算運氣好了,Messi再怎麼努力依然彌補不了這支球隊的重大缺陷,沒意外這回應該就到這為止了。預測正確比分法國1-0、2-1、1-1

法國 PK @2.40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