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1-2遭突尼西亞逆轉 新軍巴拿馬3連敗昂首告別

新軍巴拿馬小組賽3連敗,頑強的表現仍值得尊敬。法新社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G組,突尼西亞2-1逆轉巴拿馬,取得小組賽唯一勝利,巴拿馬雖然未能取勝,但他們的表現同樣值得尊敬。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次交手是雙方歷史上的首次對決,由於兩隊都已提前出局,這場比賽將不會對出線形勢產生任何影響,是一場名副其實的「榮譽之戰」。

巴拿馬開場33分鐘就憑藉對方的烏龍送禮取得領先。下半場連丟兩球,大將羅曼-托雷斯(Roman Torres)又意外傷退。巴拿馬還是遺憾未能迎來世界盃的第一個積分,不過巴拿馬球迷依然為球隊頑強的表現和小組賽的兩個進球而感到驕傲。

巴拿馬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區的世界盃資格賽中獲得第三名,力壓洪都拉斯和美國獲得門票。首次進軍世界盃的巴拿馬儘管3戰全敗,但依然在和強隊的較量中展示出自己的風格,並在面對英格蘭時打進國家隊在世界盃的首球,管1-6輸掉比賽同時失去小組出線的機會,但巴拿馬為射入世界盃首球而感到自豪。

巴拿馬總教練戈麥斯(Hernan Dario Gomez)賽後表示,「這就是世界盃的性質,有高峰時刻,也有低谷之時,沒有人想要離開,我們在小組中有兩支,實際上是3支非常強大的對手,他們在這一層面有非常多的經驗,希望當巴拿馬再次回到世界盃舞臺的時候,不是最差的那一個。」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