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英超內戰 比利時、英格蘭面子之爭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開始之前先強調一件事情:這場比賽最不適合運彩投注!畢竟對晉級無關痛癢單純面子之爭,而兩隊球風又不像法國一樣浪漫,都屬於剽悍型的,在保護球員之餘又想拼面子,實在很難掌握。

血洗兩支弱隊真的不代表什麼,就只是給大家刷數據、活動筋骨罷了,還沒有遇到真正的強手讓他們全力發揮,數字那些實在沒什麼好看的,都是一面倒的屠殺,這場比賽其實很難講。

撇開這些來不談,認真踢到底看好誰能夠勝出?這邊是投比利時一票,再怎麼說紅魔軍團這陣容早已身經百戰,「如果」整套陣容擺上來實力應該是可以擊敗英格蘭沒問題,但問題就在於目前的消息是Hazard和Lukaku可能都會休息,然後讓Kompany和Vermaelen上來活動筋骨備戰淘汰賽,狀況如何實在不明朗,這應該就是為什麼他們會淪為受讓的原因。

英國那邊會讓誰休目前沒有太多明確的消息,大概會讓黃牌在身的Walker和Loftus-Cheek坐板凳等晉級清空,Alli狀況依然不明,只有隊長Kane確定披掛上陣-但會踢多久也不清楚,這場無關痛癢的比賽實在充滿太多不確定因素。

再次強調,這場不適合投資,請不要重注以免跟看法國一樣看到吐血。不過現階段的消息是比利時讓兩個主攻手,局面對英格蘭稍微有利,應該稍微偏向主隊不敗的走勢,和局機率高。預測正確比分英格蘭1-0、0-0、1-1。

英格蘭 -0 @1.790

和局 @3.0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