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南美梟雄出擊 塞內加爾贏面小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文/洛老師

如果不是因為首戰的禁區手球,哥倫比亞的晉級之路可能會比較平順,不過卻因為這樣的小意外讓這組的戰況到最後一天還難分難解,哥倫比亞還得靠贏球來力爭上游。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前兩戰哥倫比亞的整體表現其實相當出色,尤其在進攻端將他們全面的火力展露無疑,中場和前鋒人人有表現,讓腳法較細膩的日本和波蘭雙雙陷入苦戰。在這組控球時間43.5%和傳球準度76.7%都最低的塞內加爾對上他們可得要小心了,一個閃神可會被殺個體無完膚。

當然,論技巧和經驗塞內加爾是完全沒得比,想要在這場比賽力保不失必須靠他們的體格優勢做對抗。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關係,他們的犯規次數30、黃牌5張都是最多的,要是在禁區外給哥國定位球攻擊的機會那可不是一般的恐怖-這點也許會成為勝負的分水嶺。

這批非洲小將能過關斬將走到這已經十分不容易了,表現值得肯定,不過在缺乏經驗和技術劣勢的情況下,最終戰應該是難以抵擋抱著必勝決心而來南美梟雄。預測正確比分哥國1-0、2-0、2-1。

哥倫比亞 -0.5 @1.86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