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驟死戰 巴西、塞爾維亞上演攻擊大戰?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第三輪的比賽絕對這場最刺激,先來解析一下為什麼:對巴西來說和局是晉級的底線,但對手可不這麼認為,這樣就算瑞士輸球他們都有可能要遭到淘汰,說什麼也要全力搶攻把森巴軍團給擠下去,在這樣的情況下兩邊勢必戰到勝負為止。

巴西先前為人詬病的防守這屆確實有得到大幅提升,兩場比賽並沒有讓對手在運動戰出現太多有效的攻勢,唯一失掉的一分發生在角球其實無可厚非。更棒的是前端攻擊非常兇猛,Coutinho狀況比Neymar還要理想,在主攻手不斷被對手犯規阻擋的情況下,有他跳出來撐起戰局絕對是球隊所樂見的,塞爾維亞要對付的可不是只有一個攻擊手而已。

要說狀況好的可不是只有一邊,塞爾維亞的小將Motrovic兩場都相當活躍,兩場比賽十次射門包了整隊超過四成的攻勢,不只帶給對手巨大的威脅還攻進一球,無疑是巴西需要嚴加看管的頭好人物。

也許塞爾維亞地面盤帶的技巧沒有南美球隊這般華麗,不過平均身高187.9可是比對手的178.6高上快十公分,可以預期空中會是他們主要攻擊點,有機會製造定位球得分機率將會大幅提升(比照瑞士),善用身材優勢來攻城掠地。

以這個盤來看(和阿根廷對奈及利亞一模一樣),八成機率巴西剛好贏一分,剩下兩成和局或倒打,±1的盤並沒有太大的意義,獨贏超低賠也不在我們的推薦範圍,因此跳過。不過考量到雙方積極搶攻的心態、加上攻擊力都非常需猛,大分會是個好選擇。預測正確比分巴西2-1、2-2、3-2、1-2。

2.5/3大分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