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瑞士士氣正旺 哥斯大黎加鐵桶陣迎敵?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同樣是加時決勝負,兩隊心情可是大不同。靠著Shaqiri振奮人心的絕殺,瑞士搶下4分積分晉級希望濃厚,最後一戰只要不敗就能闖入淘汰賽;另一邊的哥斯大黎加則是苦撐90分鐘卻在最後關頭大崩盤,現在只剩陪打的份。

哥斯大黎加完全沒有攻擊力這點已經是眾所皆知,他們要打就是鐵桶到底拼防守反擊,比賽的觀賞度並不高,兩場比賽一共只出現13次射門機會,是所有球隊當中最少的,除了Navas神救援外沒有任何看頭,可以想像有多無聊。不過最後一戰結果已經無所謂了,也許會打得稍微奔放一些吧。

在搶先報單元我們就提過,瑞士是一支身經百戰、攻守均衡的球隊,一點小小劣勢後對他們來說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克服重重難關走到這一步讓他們士氣大振,恐怕連防守見長的哥國都難以招架。

也許有人會提問:瑞士這場不是踢和就晉級,會不會又一團和氣?答案是不會-對手可不想帶著0勝難看的戰績回國,要是死龜不小心被踢進一球豈不是有可能變自己要打包?這個例子前面看多了,沒有晉級希望的摩洛哥、阿拉伯、祕魯踢為榮譽而戰得最認真,在沒有晉級壓力的情況下扮演攔路虎的腳色,所以不可能有人在這一戰去龜和局-至少前段不會。

承前面提過,瑞士國際賽八連不敗、六連過盤,這個趨勢說什麼都要追到他中斷為止。這場看好如日中天的十字軍穩中求勝,自力晉級,預測正確比分1-0、2-0-依然不看好哥國會得到任何分數,小分也可投資。

瑞士 -0.5/-1 @1.810

2.5小分 @1.7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