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2勝墨西哥不夠穩 戰瑞典全力出擊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不要以為在這組兩勝很穩,墨西哥這場沒贏有可能會被淘汰,說什麼不可能拿來練兵,勢必嚴陣以待。

先簡單解釋一下狀況,假如瑞典贏、德國贏,三隊2W1L互咬,依照規則是比較:積分→淨勝球→進球→對戰勝負→對戰淨勝球→對戰進球→公平競賽積分,那麼要是德國可能踢爆南韓靠淨勝球爬到第一,墨西哥會在對戰那關被刷掉連第二都沒有,所以絕不能開玩笑。

回頭看戰力,塔可軍團的風格和歐洲球隊大不相同,沒有身高優勢卻有很好的速度爆發力,主打地面切入突破撕裂對手後防,就算是後防還不錯的瑞典守起來可能都會很吃力。此外,這回一再強調瑞典守優於攻,缺乏攻擊力是他們一個很大的致命傷-近11場比賽只攻進6球,一旦被對手突破就很難追分。

對瑞典來說,和局是絕對不能接受的,那樣德國贏就可以直接晉級,壓力完全落在他們身上,因此這場比賽無論如何都得硬著頭皮強攻,互攻的情況下很容易出現進球分勝負。在此情況下看好氣勢旺、火力猛的墨西哥能在決勝輪出線,鞏固龍頭閃巴西,預測正確比分墨西哥1-0、1-1、2-1。

墨西哥 -0/-0.5 @2.06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