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16強摩曼頓開趴 6/30南北兩地同步登場

十六強戰火燃 摩曼頓與世界零時差開趴 大螢幕直播 南北兩地揪團瘋世足!_摩曼頓提供

如火如荼進行中的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FIFA)即將進入緊張刺激的十六強淘汰賽階段,各國勁旅精彩表現讓世足熱不斷加溫,揪團看世足已經成為最新流行的聚會方式,而除了酒吧人擠人看世足外,足球迷們還有更好、更舒適的選擇!台灣連鎖運動通路龍頭摩曼頓繼上屆首創將世足直播派對搬進電影院廣受好評後,今年更是於南北兩地擴大舉辦直播派對,同時更邀請到世足官方贊助夥伴百威啤酒一起加入,加碼多項好康,更舒適、更熱血,號召足球迷們零時差呼朋引伴一起為支持的球隊盡情吶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摩曼頓的首場世足直播派對選定緊張刺激的十六強淘汰賽,將於6月30日南北兩地同步登場,凡活動期間於指定摩曼頓門市單筆消費滿額,即可獲得直播派對入場券,為了讓世足迷有更精采的直播之夜,摩曼頓更力邀世足官方贊助夥伴百威啤酒一起加入此次的直播派對。憑票於台北美福飯店直播派對預約入場,就有機會免費兌換啤酒與小點心組;而台南場直播派對將於台糖長榮酒店舉行,憑票預約更可加碼兌換百威派對組,當天完成現場報到,再加贈只送不賣的直播限定派對包!摩曼頓就是陪你一起度過每一個血脈賁張、精彩的進球時刻,不想錯過足球列強任何一場精彩對決?快來索票與世界同步加油吶喊!與志同道合的熱血球迷一起度過最熱血的足球直播狂歡夜!

消費滿3800元可用99元加購價帶回極限量足球國家隊抱枕_摩曼頓提供

世足好康享不完,摩曼頓此次更集結品客洋芋片、百威啤酒、Gatsby、必勝客、肯德基等多家知名品牌共同炒熱世足氣氛,6月7日至7月16日於全台摩曼頓活動通路單筆消費滿2500元,即贈PK刮刮卡一張,最大獎有機會抽中智慧運動手環,還有百威國家彩繪世界杯、品客洋芋片等看球好禮,張張有獎,快來試手氣!消費滿3800元還可用99元加購價帶回極限量足球國家隊抱枕,共10款國家,無論抱著為心愛國家加油或車用居家布置都超有fu!

摩曼頓與品牌推出獨家足球球衣Print Shop燙印服務在你的球衣上燙印支持球星姓名背號,圖為阿根廷球星Messi燙印球衣_摩曼頓提供

而世足商機正夯,除了精心安排的電影院零時差直播派對外,摩曼頓更推出一系列最完整的世足相關商品,足球列強全套裝備包含世足指定用球、各國家隊球衣、球褲、球鞋、背包等皆可一次購齊,摩曼頓與品牌更推出了獨家的足球球衣Print Shop燙印服務,於指定店家購買2018世足球衣,即可加價890元享有專屬的燙印服務,在你的熱血應援球衣上燙印支持球星的姓名背號,德國球星Müller、阿根廷球星Messi、日本國家隊本田圭佑…等數十位傳奇球星的背號皆可燙印,更特別的是還可以燙印知名動漫足球小將翼的大空翼、日向小次郎…等主角姓名背號,今年夏天,就穿著摩曼頓為你燙印的專屬球衣,一起熱血瘋世足!

摩曼頓與台南台糖長榮酒店合作推出足球主題房_摩曼頓提供

另外針對南台灣的世足瘋,摩曼頓特別與台南台糖長榮酒店合作推出足球主題房搶搭暑假旅遊商機,將為南台灣的世足迷打造世足主題氛圍,凡前30組完成入住之消費者還可獲得足球抱枕乙個!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於台南區摩曼頓指定門市消費滿2000元即贈「足球急先鋒-High趴入場券」兩張,憑券可參加6月15日到6月30日摩曼頓與台南台糖長榮酒店共同舉辦之直播派對,憑券入場可兌換「百威派對組合」一份,活動期間入住其他指定房型還可獲得摩曼頓足球相關商品折扣券以及抽獎券,預測奪冠隊伍更有機會抽中精美贈品!

摩曼頓挺你的足球夢,立即參加摩曼頓官方粉絲團冠軍預測,即可抽國家隊球衣與球褲一套,活動詳情請洽官方粉絲專頁以及摩曼頓官網!
http://www.momentum.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omentum.TW/

【球衣燙印服務指定店家】

大東六店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7號)

鼓山裕誠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81之3號)

桃園中華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0號1F)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