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克羅埃西亞二軍迎敵 冰島翻越高牆寫奇蹟?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個小組克羅埃西亞6分積分外加5顆淨勝球,這個幅度的領先應該是很難被超車了,穩居分組第一的他們第三戰勢必排出練兵陣容讓主力休息,就看冰島要如何把握了。

當然,就算排後補來練兵,不能否認雙方實力還是有很大的落差。冰島在這小組不論是35.4%控球率、46.1%空中爭搶成功率、每場8.5次射門、67.8%傳球成功率通通敬陪末座,控不好、搶不贏、傳不準,克羅埃西亞不需要一軍就能擊敗他們。

再怎麼「練兵」,不至於到「放水」,畢竟球員場上的表現球團球探都在看,依然必須打好,最多就是避免激烈肢體碰撞造成受傷而已。不過面對冰島並沒有這個問題,他們是目前為止紀律最好-又或者說球風最溫的球隊,32隊當中就剩他們沒領過黃牌,兩場犯規也只有26次不算多,中場控制力極強的格子軍團應該能在不受太多干擾的情況下輕鬆宰制整場。

注意,對客隊來說這不是一場非贏不可得比賽,所以在投資的時候不一定要拼獨贏。預測正確比分克羅埃西亞1-0、1-1、2-0。

克羅埃西亞 -0.5/-1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