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聽天尤命 澳洲、祕魯搶紀念首勝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能走到這裡,澳洲的表現已經是超乎大家預期了,確實兩場下來的內容可圈可點,控球和防守都比過去細膩許多。不過唯獨攻擊就是怎樣都不給力,兩顆進球都靠對手犯規貢獻點球機會,否則到現在可能還是一分未得。

祕魯遭到提前淘汰出局實在讓人覺得沒天理,第一場點球射偏、再因意外的烏龍球敗下陣來,第二戰能把最強的法國逼到險勝-控球時間還占多數,怎麼看這支球隊的實力都不該這麼早回家…無奈事情發展至此還是得接受。

國際賽場上沒有什麼被淘汰戰意全失這種事情,就因為沒贏,最後一場才更應該全力搶勝!看看昨天的例子就知道了:摩洛哥、阿拉伯踢得多認真。祕魯沒有拼晉級的煩惱踢起來會比較放得開,想辦法贏球顧面子即可,澳洲可有著輸不得的壓力踢起球來可能還比較綁手綁腳。

整體戰力祕魯還是完勝袋鼠軍團,尤其攻擊力的差距可不是只有一點點而已,何況這可能是隊長Guerrero的告別戰,大家為了他的禁藥事件爭取這麼久,至少要給他一勝回家做紀念,誰管對手要不要拼晉級。預測正確比分祕魯1-0、2-0、2-1。

祕魯 PK @2.37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