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摩洛哥最後一戰 拖住無敵艦隊受讓有利?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這場兩邊的心情實在大不同,一邊只要不敗就能挺進下一輪淘汰賽,另一邊則是必須當消化賽事陪公子踢球,真是苦了摩洛哥…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撇開勝負不談,摩洛哥前兩場的表現已經比預期的還要好很多了,兩場都沒讓對手贏得太輕鬆,防守一如預期展現他們應有的水準將失分控制在最低,就算是無敵艦隊西班牙恐怕也不會太好突破。

要說中場的控制力,西班牙肯定是較優的一方,這時候也沒得顧慮另一邊的葡萄牙贏幾分、要不要多贏才能爭第一了。比較可能影響的是前一場的勝負,因為如果硬要挑對手肯定想碰俄羅斯勝過烏拉圭-但我們先不去做這麼多假設,比較能確定的是西班牙會選擇穩中求勝,攻進後靠控球施壓、等待時間到宣布晉級。

摩洛哥的狀況其實非常理想,世界盃之前國際賽18連不敗,最近的兩敗…其實說起來也不能說踢得不好,運氣並不站在他們這邊就是了。最終戰就算沒有希望,依然不看好對手能輕取他們,無敵艦隊頂多驚險出線。預測正確比分西班牙1-0、2-1、0-0。

摩洛哥 +1.5 @1.700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