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面子之爭 埃及剋沙烏地拿首勝?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兩支確定遭到淘汰命運的球隊,最後一場也只剩面子之爭,看誰能避面全敗的戰績回家而已。

很明顯,阿拉伯在這個小組的實力遠不及其他三隊,身材不如人、攻擊沒威脅,兩場得分掛零不說,一共也只有14次射門,是這組唯一射門次數小於20的球隊。除此之外,空中爭頂的成功率也只有28%,完全被對手的身高壓著打,球都搶不贏,每次被壓到禁區開自由球都要提心吊膽。

相較之下,埃及在防守有成之餘,還能帶給對手多一點威脅,薩拉歸隊後火力更有著顯著的提升,最終戰想必依然會讓他披掛上陣,為遠道而來的鄉親父老踢場好球,起碼帶場勝利回國。

兩隊的狀態都奇差無比,國際賽已經很久不知贏球為何滋味-六連敗對八連不勝,不過就實力和體格面還是埃及較優,看好法老軍團至少能在世足之旅的尾聲收下一場勝利;此外在兩邊攻擊力都不強的情況下看好是一場低比分的小球戰。預測正確比分埃及1-0、2-0。

俄羅斯 +0 @2.100

2大分 @1.82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