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A組龍頭之爭 俄羅斯挾地主優勢抗烏拉圭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真沒想到賽前一致被看衰的俄羅斯,居然能乘著地主氣勢過關斬將,現在還是淨勝球最高的球隊,今天挾著如此強大的氣勢來挑戰分組第一。

要比細膩的話還是烏拉圭略勝一籌,兩場下來俄羅斯傳球成功率其實不到80%,兩場下來球權多數時間還是控制在對手的腳下,他們之所以能贏主要還是靠著強大的身材優勢-兩場空中爭頂贏了71次(烏拉圭33次)、並把握住每次機會積極搶攻,才能兩戰慘電對手攻佔龍頭。

儘管烏拉圭同樣取得兩勝,不過嚴格說來比賽的內容有點差強人意,面對程度差兩個檔次的對手,陣中引以為傲的雙槍卻沒有太好的發揮,兩戰都贏的非常辛苦,以一支奪冠熱門隊伍來說這真的完全不及格,就看第三場看會不會在戰術上做些調整備戰下一輪的淘汰賽。

在不知道B組誰會是第一的情況下,這場比賽雙方並沒有什麼操作空間,消化賽程之餘剩下就是面子之爭了。以俄羅斯好勝的民族性來說,知道晉級後可能沒辦法走太遠,能在鄉親父老面前多贏一場算一場,預期小組賽的收官戰應該會踢得比對手認真,因此看好地主國不敗;同時以他們偏弱的防守外加積極的攻擊態度,雙方應該都會進球,大分同樣個好選擇。預測正確比分俄羅斯2-1、1-1、2-2。

俄羅斯 +0 @2.100

2大分 @1.82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