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兩軍背水一戰 哥倫比亞J羅領軍贏面大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雖然說賽前就認為這個小組賽況會最膠著,不過第一輪的戰況絕對是外界始料未及的,現在兩支較被看好的強隊居然要在這裡先被刷掉一隊,看究竟是誰要提前打包了。

比起10打11還能帶給對手威脅的哥倫比亞,波蘭簡直是一盤散沙,隊長Lewandowski都忍不住公開批評了。而通常發生這種休息室內鬨的球隊,短期盃賽的士氣多少都會受到打擊,影響到接下來的比賽,只能說波蘭非常不樂觀。

Sanchez紅牌禁賽讓哥倫比亞少了一員防守大將,預期將由Barrios頂替,效果如何有待觀察。不過好消息是J羅看起來狀況沒問題,這場勢必先發上陣,搭配Falcao、Cuadraro、Quintero至少前線的攻擊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優勢,比起依賴單箭頭的波蘭強上許多。

這場的盤和另一場幾乎是一樣的,結果很可能會差不多,看好攻擊力強大的哥倫比亞擊敗軍心渙散的波蘭扳回一城。預測正確比分哥1-0、2-1。

哥倫比亞 PK @2.25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