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英格蘭險勝專家 巴拿馬拚隊史首進球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戰力上來說這場實在沒什麼好討論的,第一次來世界盃觀光的巴拿馬不會是兵強馬壯大英帝國的對手,勝負上沒什麼好討論,重點還是盤會不會過而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縱然兩隊實力有著非常懸殊的落差,但在博弈的世界裡我們絕對不會去碰0%的趨勢。再次強調:英格蘭近14年大賽讓分過盤率是0%,上回過盤是04年歐洲國家盃小組賽對克羅埃西亞4-2,他們總有一百種方式把比賽搞到很刺激、讓分不過盤。

不要提大賽了,外圍賽差不多也是這樣搞,去年的歐洲盃資格賽英格蘭帳面戰績5W1D相當亮眼,可是實際上讓分盤確是1W5L、世界盃資格賽8W2D當中讓分盤也只有2W2D6L,基本上很難看到他們贏兩球以上輕鬆過盤-就算對墊底極弱隊讓兩球也可以剛好只贏兩球,這場少了Alli想豪取分數過盤難度又提高了一些。

面對攻勢凌厲的英格蘭,巴拿馬自然是以防守為主伺機反擊,畢竟這支球隊有自知之明不是來拼晉級,就看他們能否少輸為贏-甚至拼隊史第一個世界盃進球。預測正確比分英格蘭1-0、2-1、2-0。

巴拿馬 +1.5/+2 @1.85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