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衛冕軍大夢初醒 德國出戰瑞典只能勝?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震驚世界的大冷門-德國首戰敗給墨西哥,這對身為衛冕軍的他們來說是個很好的警惕,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要當最後一戰來踢,此時對上他們的球隊可說是比較倒楣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就攻擊火力來說,瑞典還是差了一大截,最近十場比賽當中一共才踢進五球,沒有伊布的他們前線群龍無首,根本無法給對手帶來太多威脅-連首戰都是靠點球破網。

雖然說德國的攻擊這幾場表現同樣欠佳,不過在這事關重大的比賽還有Gomez可以取代Werner做為前線攻擊手,中場的部分Reus沒意外也會在本場比賽先發上陣提升側翼的殺傷力;至於後防的問題,Hummels如果不能上的話,Trapp取而代之也不是件壞事。簡單說:德國的板凳深度極強,狀況不好的通通可以拉下去,陣容洗牌威力搞不好更強。

歷史上六次交手,瑞典從來沒有贏國德國,只有兩次和局紀錄而已,這回同樣不看好在對手求勝意志極強、自己又缺乏攻擊力的情況下能夠不輸球。預測正確比分德國1-0、2-0、2-1、3-1。

德國 -1 @1.91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