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替天行道 墨西哥拿太極虎祭旗?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相信不只是對台灣球迷,南韓的球風在國際賽場上是不太受歡迎的,首戰就因為犯規讓他們踢到鐵板,現在看墨西哥能否持續替天行道。

南韓屬於球風較兇的隊伍,犯規問題嚴重,這點面對強悍的中南美球隊可能會變成致命傷,第一場對瑞典就出現高達23次犯規,真心希望對墨西哥雙方不要打起來…

撇開這點不說,前面有提過太極虎的進攻一直是個大問題,算算場上已經超過330分鐘沒有攻進任何分數了,這陣子會一勝難求並不意外。別說是得分了,韓國連攻擊的組織都非常不理想,面對瑞典整場居然只出現五次射門機會,前鋒狀態持續低迷根本構不成什麼威脅。

另外氣勢不用說當然是站在墨西哥這邊,能擊敗衛冕軍德國簡直普天同慶,狀態好、士氣高,打鐵當然要趁熱,說什麼也要拿下第二勝來確保晉級資格。看好塔可軍團趁勢豪取第二勝,而南韓這邊預計將不會有太多得分-甚至攻門機會出現,預測正確比分墨西哥1-0、2-0、2-1。

墨西哥 -0.5 @1.70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