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獵捕阿根廷梅西計畫 克羅埃西亞有贏面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起阿根廷靠Messi獨撐,克羅埃西亞踢起球來更像一支球隊。前一戰的分析我們有提過,格子軍團擁有超強的中場戰力,和絕對著重攻擊的阿根廷相比這部分占有很大的優勢,在火力不如人的情況下得靠強大的控制力來尋求突破。

要說藍白軍真正的問題,其實是紙糊的防守,這點從搶先報單元我們就有談過,面對冰島的比賽也能隱約看出一些端倪。以全力搶攻壓制對手的代價,自然是後防容易出現漏洞,上一場久攻不下讓球員此役背負著無比的壓力,也許會因此心浮氣躁而讓對手有機可趁。

提到防守不能不盛讚一下克羅埃西亞,整隊平均身高184.4比阿根廷的175.2還高了將近10公分,空中完全是他們的天下,對手想調球攻門難度極高,只要能守住地面的切入突破,就很有機會掌控整個戰局。

綜合比較之下,阿根廷雖然擁有傲人的攻擊陣線,不過對手有強大的中場控制力和身材優勢的後防能夠和他們抗衡。心態上一邊該贏沒贏壓力無比巨大、另一邊則是先搶一勝好整以暇,這一來一往也會對戰局產生細微的影響,看好克羅埃西亞藉機得利。預測正確比分克羅埃西亞1-0、1-1、2-1。

克羅埃西亞 +0.5 @1.725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