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背水一戰強碰法 祕魯不藏招全力一搏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文/洛老師

兩隊之所以會是一勝對一敗,關鍵是點球。要不是Cueva罰球踢飛,祕魯應該能以更輕鬆的心態來迎戰法國,可惜事以至此,必須要把這戰當成最後一戰來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面對丹麥稍有保留的祕魯這回可沒有藏招的空間,Guerrero勢必排在先發名單擔任主攻手,Farfan可能退到攻擊中場,讓前線火力最大化來全力求勝。

法國的部分,Sidibe這場有機會回歸,兩側不論攻守皆能夠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Giroud或Fekir有可能先發取代前一戰表現平平的Dembele,沒意外這場排出來的陣容會比對澳洲的比賽還要強大一些。

如同前一回分析提過,兩隊的狀況都非常理想-事實上C組四隊的狀態應該是目前看到最好的小組,祕魯在敗給丹麥才中斷國際賽15連不敗、近期六連過盤的紀錄,法國則是贏球後延續四連勝、五連不敗。在雙方近況皆火熱、陣容更強大的情況下,比賽應該會比預期中的還要拉鋸、更加精采可期,有可能會出現繼西葡大戰後另一場經典好戲。

這場比賽看好整場互有往來,不太可能出現一面倒的結果,也不會有鐵桶龜縮出現,法國很難淨勝兩球過盤,受讓是個非常有利的選項。預測正確比分為法國2-1、1-1、1-0、0-1。

祕魯 +1 @1.75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