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丹麥劫後餘生遇澳洲 小分機會高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首戰在頂住秘魯一波又一波兇猛的攻勢後,丹麥總算是靠Paulsen下半場攻進的唯一一球驚險勝出,拿下可能是最決定性的一勝,接下來面對實力次一級的澳洲壓力相對較小。

不過要說表現好的可不是只有丹麥,澳洲在面對法國凌厲的攻勢之下依然有辦法堅持到最後,才因為一個運氣不太好的進球輸掉比賽。整體來說澳洲的防守可說超乎大家的預期,面對強大的法國控球時間可以維持在45%、還送出24次抄截有效阻斷對手攻勢,如果不是因為早早被點球勝負也許還很難說,已經打翻外界對他們防守偏弱的評價。

丹麥這邊有個不是很令人開心的消息,那就是防守中場大將Kvist經過前一戰跟Farfan的衝撞肋骨受傷,第二戰確定無法上陣-對澳洲來說看到絕對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經過第一場比賽後看得出來兩邊狀態都相當不錯,控球防守皆穩健,這場比賽的差距會比預期中來的小一些,澳洲不是沒機會反咬。另外已經一勝在手的丹麥未必要積極搶勝,如果不幸前面攻不下來,後面甚至可採取守勢求和穩拿積分鞏固晉級,狀況看起來和局是相當有可能出現的劇本,受讓有利。預測正確比分為1-0、1-1、0-0、0-1,和局和小分都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澳洲 +0.5 @1.80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