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西班牙無敵艦隊啟航 伊朗鐵桶陣恐難擋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賽前原本大家比較擔心無敵艦隊會不會又和上回一樣-單有控球、沒有進攻,不過就第一場比賽的內容來看,Costa終於擺脫過去雷聲大雨點小的臭名了,幾次進攻切入和射門都非常具有威脅性,還二度攻破葡萄牙的球門,當家前鋒狀態火熱絕對是一個球隊最樂見的,延續這股氣勢正好來修理伊朗。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單就控球能力來說,這個組合絕對是最懸殊的。首戰西班牙以過九成的傳球成功率、2/3的控球時間控制整場比賽的節奏,反觀伊朗僅58%傳球、1/3控球,能贏完全是烏龍球運氣好而已,不能否認雙方實力有相當巨大的差距。

當然,由於先取得一勝,伊朗不是沒可能踢鐵桶求和龜晉級,不過由於各方面都輸對手一大截,被攻破應該是早晚的事情。

相信第一輪爆冷應該爆到大家都心灰意冷了,不過正因為這樣,強隊第二輪會格外認真,這時候反而是讓分連發的好時機。這場看好西班牙大破伊朗旗開得勝,預測正確比分為西班牙2-0、3-0、3-1。

西班牙 -1.5/-2 @1.89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