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今日三場強打弱 分析師教你選出高賠率、算機率

C.羅領軍,摩洛哥難防。 法新社文/羅蘋哥

運彩投注有兩個方向,一是壓高賠率,或是依照分析,求最大機率。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今天三場比賽,強弱差距都很大,基本上,弱隊連得分都很困難,要爆冷贏球恐不容易,最多就是逼平。

1.葡萄牙、摩洛哥

硬要選的話,此戰為今天三場比賽之中,最有可能爆冷的一戰,但機會仍不大。摩洛哥前戰跟伊朗僵持不下,最終靠烏龍球送給伊朗20年首勝,世足史上第二勝。葡萄牙陣中有超級球星C羅領軍,上一戰一人對抗無敵艦隊,上演帽子戲法,在西班牙手中拿下3分,摩洛哥要完全限制C.羅難度高。

高賠率: 4:0 1:1 0:1

最大機率 1:0、2:0

2.沙烏地 烏拉圭

世界排名第67的沙烏地阿拉伯,有可能是本屆最弱的球隊,扣除地主俄羅斯70名外,沙烏地的排名敬陪末座,尤其紙糊的後場,恐難阻擋烏拉圭雙箭頭Luis Suarez和Edinson Cavani攻城掠地。

沙烏地已經24年沒在世界盃贏球;烏拉圭則是傳統強隊,攻擊能力更甚俄羅斯,此戰沙烏地阿拉伯取勝機率微乎其微,甚至一分都很難。

高賠率:1:0、4:1

最大機率: 2:0、3:0、4:0

3 西班牙、伊朗

伊朗基本上就是一支靠防守的球隊,擺出鐵桶陣跟對手耗,再伺機反攻,畢竟陣中缺乏進攻能力強的前鋒,首戰很明顯看到,進攻乏善可陳,唯一進球還靠對手送禮。

西班牙則是攻守均衡的球隊,前一戰對訓練有素的葡萄牙防守體系,豪取三分,陣容星光熠熠,也打破伊朗鐵桶陣,並非難事,拿個兩分以上,是可預期的結果。

高賠率: 0:0、3:1

最大機率: 2:0、3:0、4: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